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yuanzi52014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原子亲自下厨 福州味道 附赠自拍一张!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1-20 10:30:47 | 显示全部楼层
在东京的福州人很多哦!
上次福州的一个大哥给了我们非常多的空心菜,呵呵,
不知道有没有什么地方可以做饭吃的,我就组织大家一起出来吃饭,福州菜!
有很会做菜的福州姐姐妹妹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0 13:17:47 | 显示全部楼层
会选择摘菜的男生~ 不错哦

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0 17:24:5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时也会杞人忧天,老怕自己待这边,家里出点什么事都不知道,希望他们一定要健康。一定要。
上次回国的时候福州的交通真的把我吓了一跳,那么大的卡车闯红灯,就从我妈身边嗖的过去,恍如隔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0 18:23:05 | 显示全部楼层
噶..我虽然是福州的 ~~ 可是真的吃不来虾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