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yuanzi52014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原子亲自下厨 福州味道 附赠自拍一张!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9-4 02:18:13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亲自下厨房

首菜



炸鸡翅膀




兰花是偷偷从餐桌上的生花上摘得。。。
817538



油锅里的油国光之后先别急着洗锅 ,多浪费啊

剩下倒不尽的油底里放入蒜末 煎至金黄 备用
817539
这 ...
yuanzi52014 发表于 2009-9-3 19:10





好好子 鼓掌!!啪啪啪啪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9-4 06:16:5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4 06:33:36 | 显示全部楼层
福州的,帮顶!

顺便问一下你的虾油(hayou)是哪买的啊?!大阪都没的卖!嘻嘻[.E36A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4 08:35:30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怎麽感覺顔色不夠鮮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4 09:14:58 | 显示全部楼层
虾油在中华街買的
物产店应该都有
空心菜很多超市和菜贩都有卖
颜色的问题是因为手机像素和光线问题
光线都被鱼缸挡着
做菜时候也没时间好好照相我也不专业
将就看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4 10:44:05 | 显示全部楼层
安泰那边有家拌粉干  叫什么忘了

突然好想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4 14:27:14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有感觉了。。
楼主的照片和对白,让我好想家。。那个久违多时的地方。。
我也记得家里总是用虾油味精熟油拌的空心菜,姜醋沾的白灼虾,还有很多福州家常的美食。。
楼主是个很用心生活的孩子,祝福老乡的你在异国异乡能快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4 23:21:4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过奖
我并不是生活用心的人
相反已经近乎绝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5 16:24:27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宗福州人点评一下,不错这些我也会做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9 15:38:57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