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rainywang0707
收起左侧

[穿名堂] 换到&买到眼线胶啦,版版删帖~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9-3 19:58:1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一般是涂点芦荟凝胶在脸上
比较控油  这个不知道对别人有没有效果
反正1260一大罐 晚上我都糊一脸睡觉来着 超级好用 哈哈
以前又爱玩但是打工地方又不能请假  所以只能白天工作晚上CLUB IN  哈哈  
抓紧时间 ...
舞夜寂寞旋转 发表于 2009-9-3 19:49

灭哈哈哈哈,刚去你帖子里回复完,就发现这边小美也回复了,恩恩
那个好好推啊,我在左手上试的,现在感觉左手的颜色是亚光的那种,哈,我喜欢,明天早上在脸上试试,再次感谢小美~~[.AF6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3 19:59:33 | 显示全部楼层
555555,,,,,,暂时没有了呢,,,,,,,,,,,,,[.134D2.]
薇薇兔 发表于 2009-9-3 19:57

那,我补差价么,还是怎么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3 20:03:04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我补差价么,还是怎么样?
rainywang0707 发表于 2009-9-3 19:59


赫赫。。。。。看mm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3 20:04:57 | 显示全部楼层
赫赫。。。。。看mm咯。。。。。。。。。。。。
薇薇兔 发表于 2009-9-3 20:03

哈哈哈,兔兔真可爱,不补的话,你还肯给我换吗,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3 20:08:39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兔兔真可爱,不补的话,你还肯给我换吗,哈哈
rainywang0707 发表于 2009-9-3 20:04


挖咔咔。。。。。。。。。。。。。。。。。。。。。。[.FBF8BB3D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3 20:10:12 | 显示全部楼层
挖咔咔。。。。。。。。。。。。。。。。。。。。。。[.FBF8BB3D3.]
薇薇兔 发表于 2009-9-3 20:08

亲,我刚才消息你拉,把地址给我哟,我把差价跟睫毛膏一起寄给mm吧
o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3 20:20:08 | 显示全部楼层
灭哈哈哈哈,刚去你帖子里回复完,就发现这边小美也回复了,恩恩
那个好好推啊,我在左手上试的,现在感觉左手的颜色是亚光的那种,哈,我喜欢,明天早上在脸上试试,再次感谢小美~~[.AF61.]
rainywang0707 发表于 2009-9-3 19:58

客气了
都是市场的姐妹  
咱们谁跟谁哈
你喜欢就好.
我家现在的BB霜让我感觉恐慌...
一周的话一天用一个  都用不过来一遍
所以好多东西都想出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3 20:26:55 | 显示全部楼层
kate家的我在送,虽然有点干但是完全能用,你倒是早说啊……[.785BF7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3 20:28:44 | 显示全部楼层
kate家的我在送,虽然有点干但是完全能用,你倒是早说啊……[.785BF7E]
花葬 发表于 2009-9-3 20:26

啊,mm你家有啊,我怎么没有发现5555555555555555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3 20:29:33 | 显示全部楼层
客气了
都是市场的姐妹  
咱们谁跟谁哈
你喜欢就好.
我家现在的BB霜让我感觉恐慌...
一周的话一天用一个  都用不过来一遍
所以好多东西都想出  哈哈
舞夜寂寞旋转 发表于 2009-9-3 20:20

恩,我也出了2个BB,哈,主要那2个不适合我,家里还有2个,哈哈
mm出吧出吧,等着你的好DD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