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般是涂点芦荟凝胶在脸上 比较控油 这个不知道对别人有没有效果 反正1260一大罐 晚上我都糊一脸睡觉来着 超级好用 哈哈 以前又爱玩但是打工地方又不能请假 所以只能白天工作晚上CLUB IN 哈哈 抓紧时间 ... 舞夜寂寞旋转 发表于 2009-9-3 19:49
使用道具 举报
555555,,,,,,暂时没有了呢,,,,,,,,,,,,,[.134D2.] 薇薇兔 发表于 2009-9-3 19:57
那,我补差价么,还是怎么样? rainywang0707 发表于 2009-9-3 19:59
赫赫。。。。。看mm咯。。。。。。。。。。。。 薇薇兔 发表于 2009-9-3 20:03
哈哈哈,兔兔真可爱,不补的话,你还肯给我换吗,哈哈 rainywang0707 发表于 2009-9-3 20:04
挖咔咔。。。。。。。。。。。。。。。。。。。。。。[.FBF8BB3D3.] 薇薇兔 发表于 2009-9-3 20:08
灭哈哈哈哈,刚去你帖子里回复完,就发现这边小美也回复了,恩恩 那个好好推啊,我在左手上试的,现在感觉左手的颜色是亚光的那种,哈,我喜欢,明天早上在脸上试试,再次感谢小美~~[.AF61.] rainywang0707 发表于 2009-9-3 19:58
kate家的我在送,虽然有点干但是完全能用,你倒是早说啊……[.785BF7E] 花葬 发表于 2009-9-3 20:26
客气了 都是市场的姐妹 咱们谁跟谁哈 你喜欢就好. 我家现在的BB霜让我感觉恐慌... 一周的话一天用一个 都用不过来一遍 所以好多东西都想出 哈哈 舞夜寂寞旋转 发表于 2009-9-3 20:20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