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475|回复: 30
收起左侧

[穿名堂] 换到&买到眼线胶啦,版版删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9-3 13:21: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rainywang0707 于 2009-9-5 18:36 编辑

hoho,下午去买了kate的眼线胶
跟薇薇兔mm换了一个bb的眼线胶,嘻嘻,2个我都试试
谢谢mm们啦~
 楼主| 发表于 2009-9-3 13:27:59 | 显示全部楼层
PS,小白是内双,所以更容易晕色。。。。
不想用双眼皮贴,感觉眼妆已经蛮重的,用了眼皮贴,不舒服的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3 14:26:30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正在用bobbi的 感觉还不错
想起还有一个kate的 想找出来送给mm 发现已经干了  爱莫能助 只好帮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3 19: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正在用bobbi的 感觉还不错
想起还有一个kate的 想找出来送给mm 发现已经干了  爱莫能助 只好帮顶
RinRin 发表于 2009-9-3 14:26

谢谢rinrin美女~~
嘿嘿,是不是读成ruirui啊,那么跟我QQ昵称一样,瑞瑞,嘻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3 19:18:10 | 显示全部楼层
偶家有BB咖啡色的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3 19:21:15 | 显示全部楼层
偶家有BB咖啡色的哈。。。。。。。。
薇薇兔 发表于 2009-9-3 19:18

兔子mm转么?嘻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3 19:24:24 | 显示全部楼层
兔子mm转么?嘻嘻~
rainywang0707 发表于 2009-9-3 19:21


转右边咖啡色的那个哈。。。。。。。。。。。。。。。

画像 1114.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3 19:25:47 | 显示全部楼层
转右边咖啡色的那个哈。。。。。。。。。。。。。。。

817535
薇薇兔 发表于 2009-9-3 19:24

嘿嘿,就是这个,谢谢兔兔~~~[.AAFBA65.] 交换么?转咖啡色的,带小刷子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3 19:30:51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就是这个,谢谢兔兔~~~[.AAFBA65.] 交换么?转咖啡色的,带小刷子吗?
rainywang0707 发表于 2009-9-3 19:25


555亲。。刚买回来小刷子就被俺弄没了。。。。。[.C2CCA13A537.]
偶都是用别家刷子沾着画的。。。。。
等偶去看看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3 19:32:22 | 显示全部楼层
555亲。。刚买回来小刷子就被俺弄没了。。。。。[.C2CCA13A537.]
偶都是用别家刷子沾着画的。。。。。
等偶去看看昂。。。。。。。。。。
薇薇兔 发表于 2009-9-3 19:30

555555555555恩恩,兔兔先去看看,实在不行,我自己配个刷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