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rainywang0707
收起左侧

[穿名堂] 换到&买到眼线胶啦,版版删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9-3 19:34:37 | 显示全部楼层
MM我也是内双
完全可以理解你的痛苦
我也是用BB的眼胶 超级好用
我曾经白天打工晚上夜店2天一夜没睡觉没卸妆都没花
哈哈哈哈
推荐你用
还有 出油的话你先用点蜜粉扑在眼睛上 或者眼部专用的下地
效果会好很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3 19: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MM我也是内双
完全可以理解你的痛苦
我也是用BB的眼胶 超级好用
我曾经白天打工晚上夜店2天一夜没睡觉没卸妆都没花
哈哈哈哈
推荐你用
还有 出油的话你先用点蜜粉扑在眼睛上 或者眼部专用的下地
效果会好很多 ...
舞夜寂寞旋转 发表于 2009-9-3 19:34

看到小美想起来了,那个粉底液收到了,我中午出去的时候在邮箱里看到的,一直放在包里,还没有拿出来试试呢,哈哈,一会就试试
5555555555谢谢小美~~看来BB的口碑是大家都认同的,那我一定要试试
8过小美好强啊,白天打工,晚上还夜店,元气!!
嘿嘿,我不行的,要是晚上不睡,第二天就跟丢了什么似的,整个人都不对劲,哎,老了老了~
我有扑散粉在眼皮上,不过呢,过一会,连蜜粉都有点花了,我简直无语啊,用的MISSHA的bb粉
下次去寻觅一个眼部控油的下地试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3 19:40:09 | 显示全部楼层
555555555555恩恩,兔兔先去看看,实在不行,我自己配个刷子~
rainywang0707 发表于 2009-9-3 19:32


HR偶有豹纹的那个哈。。。。
想试一下mm这个。。。。属于啥感觉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3 19:43:16 | 显示全部楼层
HR偶有豹纹的那个哈。。。。
想试一下mm这个。。。。属于啥感觉的啊?
薇薇兔 发表于 2009-9-3 19:40

亲,你想问什么效果么,MS是浓密的,我睫毛比较少,这个刷头不太适合我,所以我只用了2次
被我放收纳里去了,我翻出来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3 19:46:24 | 显示全部楼层
偶稀罕浓密型滴。。。。。
不太喜欢拉长一根根滴内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3 19:48:02 | 显示全部楼层
偶稀罕浓密型滴。。。。。
不太喜欢拉长一根根滴内种。。。。。
薇薇兔 发表于 2009-9-3 19:46

我用了那么多睫毛膏,觉得2个比较适合我,一个是DHC的一款,一个是兰蔻的一款,刷头都刚好适合我,嘿嘿
mm,要换这个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3 19:49:4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小美想起来了,那个粉底液收到了,我中午出去的时候在邮箱里看到的,一直放在包里,还没有拿出来试试呢,哈哈,一会就试试
5555555555谢谢小美~~看来BB的口碑是大家都认同的,那我一定要试试
8过小美好强啊, ...
rainywang0707 发表于 2009-9-3 19:39

我一般是涂点芦荟凝胶在脸上
比较控油  这个不知道对别人有没有效果
反正1260一大罐 晚上我都糊一脸睡觉来着 超级好用 哈哈
以前又爱玩但是打工地方又不能请假  所以只能白天工作晚上CLUB IN  哈哈  
抓紧时间玩儿啊
现在可不行了.....老骨头动弹不成了
对了 哪个粉地挤出来是白色的 里面有黑色颗粒  你要先挤在手上给搅和均匀再往脸上抹哈
稍微用点力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3 19:52:5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用了那么多睫毛膏,觉得2个比较适合我,一个是DHC的一款,一个是兰蔻的一款,刷头都刚好适合我,嘿嘿
mm,要换这个吗?
rainywang0707 发表于 2009-9-3 19:48


好哒。。。BB那个2500。。。。。。。。。
MM觉得OK的话。。。。。。。。。。。。。[.FBF8BB3D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3 19:56:3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哒。。。BB那个2500。。。。。。。。。
MM觉得OK的话。。。。。。。。。。。。。[.FBF8BB3D3.]
薇薇兔 发表于 2009-9-3 19:52

呃,不是还有1000的差价吗,mm再去我那里看看把差价补上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3 19:57:40 | 显示全部楼层
呃,不是还有1000的差价吗,mm再去我那里看看把差价补上啊~~
rainywang0707 发表于 2009-9-3 19:56


555555,,,,,,暂时没有了呢,,,,,,,,,,,,,[.134D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