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MM我也是内双 完全可以理解你的痛苦 我也是用BB的眼胶 超级好用 我曾经白天打工晚上夜店2天一夜没睡觉没卸妆都没花 哈哈哈哈 推荐你用 还有 出油的话你先用点蜜粉扑在眼睛上 或者眼部专用的下地 效果会好很多 ... 舞夜寂寞旋转 发表于 2009-9-3 19:34
555555555555恩恩,兔兔先去看看,实在不行,我自己配个刷子~ rainywang0707 发表于 2009-9-3 19:32
HR偶有豹纹的那个哈。。。。 想试一下mm这个。。。。属于啥感觉的啊? 薇薇兔 发表于 2009-9-3 19:40
偶稀罕浓密型滴。。。。。 不太喜欢拉长一根根滴内种。。。。。 薇薇兔 发表于 2009-9-3 19:46
看到小美想起来了,那个粉底液收到了,我中午出去的时候在邮箱里看到的,一直放在包里,还没有拿出来试试呢,哈哈,一会就试试 5555555555谢谢小美~~看来BB的口碑是大家都认同的,那我一定要试试 8过小美好强啊, ... rainywang0707 发表于 2009-9-3 19:39
我用了那么多睫毛膏,觉得2个比较适合我,一个是DHC的一款,一个是兰蔻的一款,刷头都刚好适合我,嘿嘿 mm,要换这个吗? rainywang0707 发表于 2009-9-3 19:48
好哒。。。BB那个2500。。。。。。。。。 MM觉得OK的话。。。。。。。。。。。。。[.FBF8BB3D3.] 薇薇兔 发表于 2009-9-3 19:52
呃,不是还有1000的差价吗,mm再去我那里看看把差价补上啊~~ rainywang0707 发表于 2009-9-3 19:56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