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m5241j
收起左侧

[IT 交流] 高手进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9-5 15:55:14 | 显示全部楼层
用手摸一下就知道了.
最简单的方法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5 21:10:06 | 显示全部楼层
硅胶换一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5 23:26:1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电脑刚买不到半年    硅胶应该不会有什么事吧   再说了  也不知道哪里有卖  怎么换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5 23:26:4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一直想问问  我cpu风扇转速没问题吧    1600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5 23:36:03 | 显示全部楼层
用CPUZ测试一下把

自己可以到机箱后面用手摸摸看,看吹的风是不是很热。

听风扇转的正常不
要是慢疼疼的就换个新的风扇吧

才半年的新机器,你说开机就85°,热得快都没有这么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5 23:42:13 | 显示全部楼层
温度这么高,你的风扇转速才1600,有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6 02:07:33 | 显示全部楼层
啥Z武器。。不是叫鲁大师了么。。。居然测CPU比EVE高十度。。。。。。。。。。。啥垃圾软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6 13:01:2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那个朋友说得对    刚开机就85     热得快也没有这么快升温啊        现在到底是那块出问题了都还不知道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6 13:02:30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办才好呢   真是的




不过   我电脑用着没有一点不良反应啊      不管它   有没有事啊?  我现在只是怕什么时候玩着的时候     电脑主板给烧了   那我都哭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8 12:38:53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想找个人问问怎么回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