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933|回复: 31
收起左侧

[IT 交流] 高手进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9-2 17:26: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m5241j 于 2009-9-8 19:32 编辑

昨天朋友说了个Z武器的软件   说是检测电脑一些性能的   就找个下载了   但是竟然说我CPU温度是八十五度!!!    吓死我了都    想着过一会会好点,但是今天检测了  还是这样子    想问问高手们  这情况正常吗?   不正常的话,要怎么办? 1234.jpg


我风扇的转速才1607转/分    是不是太低了?



现在又有新问题了     我在安全模式下检测  cpu40度    正常   但是怎么不在安全模式下    cpu还是85度~~~~晕了我都快
发表于 2009-9-3 01:05:2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启动别的软件么?如果刚开机就是85度的话绝对有问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3 02:43:58 | 显示全部楼层
煎鸡蛋没问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3 08:38:01 | 显示全部楼层
電子コンロ???[.E36A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3 11:02:53 | 显示全部楼层
[.45BA56.]你的电脑真是马力十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3 11:31:2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现在还不知道到底是电脑的问题,还是我下载的检测软件有毛病      反正开机之后    我什么都没打开   直接就去检测下    就是85度        要怎么办啊???  或者谁给说个别的检测CPU温度的软件    叫我试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3 11:39:14 | 显示全部楼层
加风扇,更换cpu的风扇,增加机箱的通风,如果有必要,换一个都是网孔的那种机箱,通风性能会很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3 13:12:13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不是新电脑的话,建议拆开机箱,清清风扇和散热片的灰尘,很管用的。
如果是新机器,那你的电脑真是马力强劲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3 16:29:21 | 显示全部楼层
台式机的话,你可以检查一下啊是不是风扇跟CPU中间有空隙。

去电器店买管灰色的硅胶涂到CPU上能降温10度左右。。。

还不行,,,,LZ你去换水冷吧,,每天还能有热水洗脚。。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3 16:37:18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会不会跟我下载的软件有关啊   我一直觉得我电脑没问题应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