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m5241j
收起左侧

[IT 交流] 高手进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9-3 16:55:51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常情况下温度浮动个10度左右,,你那个85度跟软件关系应该不大,。。

因为不知道你的配置所以也不好说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3 20:08:38 | 显示全部楼层
11# stevesmith



这是我电脑的配置    456.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3 20:09:31 | 显示全部楼层
另外  我风扇的转速才1607转/分    是不是太低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4 12:23:05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人知道到底怎么回事吗?    那说说台式机cpu风扇转速应该多少才正常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4 13:40:07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估计就是你的风扇有问题了,,我以前换过一个风扇,死活不转,,

后来换回原配的立马就好了。。。。你打电话去DELL问问吧

未命名.jpg 未命名11.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4 17:23:1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怎么问....但是平时用的时候  没有觉得不正常的   所以就是怕万一什么时候主板烧了  那就划不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4 23:49:4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动过机箱内部的东西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5 02:14:51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是昨天给机箱拆开  看了看 以为是里面脏了  但是刚买还不到半年  很干净    零件啊什么的东西都没动  一点都没动
这是我用超级兔子检测的结果, 123123123.jpg    我以为是下载的软件有问题   就又下载个超级兔子试试    结果还是这   跟我cpu风扇转速有问题吗?




    快哭了我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5 05:36:2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轻易相信软件的功能,我也用过,cpu温度显示都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5 11:42:14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我用了好几个软件都试过了    的确温度过高      所以用着的时候  心里总是有点担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