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uullvv
收起左侧

[穿名堂] 关于淘宝网衣服和求个这样的包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9-2 16:25:28 | 显示全部楼层
淘宝上掏dd,真的药看运气呢,不过我在国内都是让朋友帮我带买,也许运气好吧,买了5,6次都很成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 16:28:0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不是跟lz寻找的包包差不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 16:49:29 | 显示全部楼层
lz看中的那家店的确难以抗拒,yy美,老板更美啊[.2E99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 17:29:01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果然很便宜,好多PP的衣衣啊
难怪mm想买呢,我也看中了几件
而且老板娘很日系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2 19:55:35 | 显示全部楼层
对吧,那家衣服很pp吧?关键是价钱,好便宜啊:)不知道可信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2 19:56:14 | 显示全部楼层
23# rashika mm图看不到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2 20:01:0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家店的衣服和包包真的挺喜欢,哪个姐妹想淘,就帮忙也给我代购下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 21:22:46 | 显示全部楼层
修修的店的衣服很多是他自己设计的
所以蛮贵
说实话我觉得他价钱定高了  相对与他的东西来说
但是买的人真的很多.....
MM要想买TB东西的话去爱物吧
那里都是买了TB的东西在上面秀啊或者评价什么的
很客观不是什么广告
我就是看的那里然后去买的东西 买的东西都很满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3 13:03:39 | 显示全部楼层
29# 舞夜寂寞旋转 嗯,爱物还常去看呢,mm也有在网上买衣服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3 17:43:0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aN. 于 2009-9-3 17:44 编辑

哎~~ 看看他家有没有差评什么的

皇冠卖家有时候都是不可以全信的~~~
有的说是原单 没见过原单还有几百件的  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