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uullvv
收起左侧

[穿名堂] 关于淘宝网衣服和求个这样的包包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9-1 17:45:33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吗,淘宝网上的衣服质量不好吗?我看过几家网上红人开的自己的淘宝衣服店,照片看上去还真动心,价钱又便宜...........而且很好奇她们都是哪里进来的货源啊,有的店还标明是日韩出品的呢,日本的衣服有那么好进吗?拿回中国卖不会亏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 18: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多日本的YY不是都是中国制造的嘛,国内的工厂啊,那些YY应该都是工厂拿货的
不是说都不好啊,也有很多衣服不错的店铺,不过要学会辨别,不太容易啊,而且又很多都是恶意炒作出来的信用,哎,水挺深的哈
mm慢慢探
我后来在TB上都只买吃的了,哈哈,经常拖上几个好朋友一起团购吃的,买的最多的一次,花了人民币不到900块,汗啊,2个大箱子快递到公司。。。差点被海关扣查,我们公司在加工区,相当于境内关外,不过小白自己就是做报关滴,所以不怕,哈哈,查验的时候跟海关的大哥打了个招呼,塞了2包凤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2 00:25:53 | 显示全部楼层
接着讨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2 00:31:54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 00:33:46 | 显示全部楼层
淘宝,想用不敢用。。。朋友都说东西要好好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9-2 01:31:4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 09:04:41 | 显示全部楼层
lz想要的那种包 很多店都有 便宜的也就2,30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 16:12:5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一直都在 日本的这个网站 买衣服  东西不算贵  质量也觉得不错 http://www.dholic.co.j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 16:18:0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不如在日本乐天上淘淘
信誉要好得多,东西也便宜的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 16:21:5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一直都在 日本的这个网站 买衣服  东西不算贵  质量也觉得不错 http://www.dholic.co.jp/
wanghao1595 发表于 2009-9-2 16:12


这个mm推荐的这个我蛮喜欢呢
喜欢这种韩版的东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