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2269|回复: 32
收起左侧

[穿名堂] 关于淘宝网衣服和求个这样的包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8-28 14:39: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uullvv 于 2009-9-2 00:31 编辑

想在国内的淘宝网上买几件衣服,不知道怎么买,要办什么卡吗,还有要换成人民币吗,怎么个流程啊?有知道的姐妹吗,谢谢:)在网上看到的这家店,衣服貌似还不错,可信吗,淘宝店里挺火的一家,姐妹们看看

http://shop57256523.taobao.com/

还有之前在小春发过贴子的,很有名那位,叫修修的,大家知道吗?也开了一家,人很美,不过衣服可真贵,不知道他们的货源都是怎么来的?
另外,很想求个这样子的红色小包,姐妹们有吗?谢谢:)
T2jCBdXb3GJdNXXXXX_!!190251773.jpg
发表于 2009-8-28 14:48:3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申请一个支付宝  开个网银  然后要验证一下  你就可以买了
   你本人不在国内可以用你在国内的亲人啊朋友的名义
申请的步骤 淘宝写的很清楚  如果实在觉得麻烦 就找代购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28 14:50:5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上面的mm,很麻烦吗?代购是让别人代买的意思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9-1 15:00:2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 15:18:0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再淘宝上买衣服吧
除非运气特别特别好,能买到实惠的
不然,基本上都是无法穿的,质量要多差有多差
唉,淘宝,
摇头。。。
别轻易相信它的图片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1 15:29:2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姐妹们的解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 15:29:25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楼上的说法,,,
而且两边的街头流行都不一样,,买了,在日本穿着觉得很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 16:25:1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次花了900rmb买了个包
我还特意选个贵的,心想质量总不会差到哪里去吧,总能用吧,
结果根本不是皮的,皱皱洼洼的,金属饰物重得要命,整个包都很重,
这包的成本估计就几十块吧
黑心人竟然敢卖900!
而且竟然有白痴我会去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 17:31:51 | 显示全部楼层
淘宝啊,我在国内经常买东西,差不多已经是钻石级别的买家了
现在不用了,不过说实话,假货很多很多,我记得那会在天涯上看帖子,有个帖子叫“照片是天使,实物是垃圾,8淘宝的假货..."MS是这个标题啊,时间久了有点忘记了,说实话我自己买来的垃圾真的是一堆一堆的,最有印象的是买了一双鞋子,穿了半天根就掉了,要退货还不肯,说让我用个胶黏一下,好歹也花了不到150块人民币啊,这个态度。。。哎
虽然后来也买了不少,但是自己慢慢学会鉴别真假了,买到次品很少,现在这台电脑里没有银行的网银证书,卡里有钱也没有办法转到支付宝上,之前帮朋友在日本买东西,他倒是把钱直接转到我支付宝了,呵呵,还方便我败家
废话说了一堆,其实流程呢,对于新手来讲是有的复杂,首先mm要确定想要的DD是不是特别想买,不是特别想买就算了,如果很想买就注册TB,然后安装各类证书,去银行开通网银,然后就开始败家历程吧,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 17:39:45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TB上都有流程的,嘿嘿
我再来贴个http://service.taobao.com/support/1000000.htm
在日本上淘宝买东西的话,要不,mm让国内的亲朋好友去银行开通网银,好像还不支持日本的卡
mm要是有国内的信用卡的话应该也行,我以前就是注册了一个信用卡,3张借记卡,还有一个建行的支付宝卡。。。。。呃,我好败家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