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byubyu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帕萨特W8 旅行车准备出售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9-6 13:24:2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车值,,,可惜米不足。。。真想拔下那个轮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6 13: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贱人怎么又想卖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6 13:37:22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了公司 准备换高6GTI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6 21:38:1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我头像

帮顶啊,w世界上只此一家
个人觉得wagen的车都很漂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7 00:46:40 | 显示全部楼层
顶楼上哈
wagen的设计的确都很不错,车小但是装备不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7 01:41:1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妞见妞爱 于 2009-9-7 01:42 编辑

lz 偶像

我想问一下,俺在现开的车,开到70km/h 以上后之
踩刹车的话 方向盘抖的不轻,车子也跟着微抖
这是不是和刹车片磨损不均衡有关啊  请赐教 m(_ _)m

顺便帮顶,车子非常漂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7 04:12:33 | 显示全部楼层
里面的照片杂没有啊。。发几张瞧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7 10:57:3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楼上顶哈
什么车型现在距离是多少?刹车盘的样子看一下,是不是磨损比较严重很多波纹
不光是刹车系统,车轮本身的轴承,还有悬挂的rod的接头的橡胶老化都有可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7 13:34:4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又开始换了阿。  羡慕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