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byubyu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帕萨特W8 旅行车准备出售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9-1 09:34:2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车真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 11:39:03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不错~~~帮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 17:06:54 | 显示全部楼层
搂主,车卖不?
卖多少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 17:52:35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才车检拿回来,传说中的闇車検
byubyu 发表于 2009-8-25 00:51


请问闇車検是怎么回事?我的车也要车检了,闇車検
是不是很便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2 02:06:5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便宜,而是有不法改造的地方给你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代价就是比一般车检要贵不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 03:21:07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大众兄弟啊!!。。
多少排量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 09:02:03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大众兄弟啊!!。。
多少排量的!
因酷坐牢 发表于 2009-9-2 03:21


4。0L W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2 11:56:41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各位捧场 还没糟蹋够呢暂时没考虑卖 不过真要卖的时候估计也不容易出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6 10:56:29 | 显示全部楼层
计划赶不上变化
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6 11:46:1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车!顶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