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4419|回复: 28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帕萨特W8 旅行车准备出售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8-24 21:59: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byubyu 于 2009-9-6 13:19 编辑

因工作关系,准备出售,希望售价160w,有意者请联系
配置如下
排量4000cc
全时4驱
右驾5档AT 带手动模式
原装木纹内饰
原装DVD NAVI
4座真皮电加热座椅
改装点:
OneOff制作的包围,不会跟别人重样
引擎盖延长加工BadFace
车顶行李架摘除
IFORGED20寸轮圈 2008年TOYO轮胎8分以上
电脑
K&N进气
REMUS中段尾段排气
BILSTEN脚丫避震
前轮AP RACING 6活塞卡钳
前后轮 AP RACING 刹车盘,刹车片前8分以上,后上个月刚换
50W HID头灯
OneOff磨砂踏板

距离,现在是68000KM,车检到23年8月
上代车主和本人都是爱车之人车况没任何问题

DSC01354_调整大小.JPG

DSC01364_调整大小.JPG

DSC01366_调整大小.JPG

DSC01367_调整大小.JPG

DSC01370_调整大小.JPG

DSC01379_调整大小.JPG
发表于 2009-8-24 22:20:5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yaxwh 于 2009-8-24 22:22 编辑

漂亮  进气改了  轮箍看不清楚。   这个颜色在黑的地方很精神啊
排气 变成两根了

另外最好挡车牌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4 22:50:0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车呀,超喜欢金色轮圈。。。羡慕,留口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25 00:03:0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byubyu 于 2009-8-25 01:41 编辑

进气以前是有个carbon的箱子的,后来换了这个K&N
排气是REMUS的,中段尾端,声音很棒!
轮毂是IFORGED的
不过颜色不喜欢,整个看起来好像legacy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5 00:23:34 | 显示全部楼层
贱人你终于发出来了啊。。。。
不错好漂亮啊~~~~一定能把不少美吧。[..06029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25 00:51:22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才车检拿回来,传说中的闇車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5 09:01:05 | 显示全部楼层
比legacy漂亮多了 轮子是多少的 245? 悬挂是BILSTEIN 的PPS9 PPS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8 19:39:09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厉害!
帕萨特最高级W引擎~开过一阵子SEDAN的W8,野兽一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1 00:20:06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没那么猛
说快还是以前那台legacy快twin turbo不是吹的
把后排椅子扔了再换recaro估计就不一样了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 09:13:04 | 显示全部楼层
twin turbo  6缸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