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菩提
收起左侧

[美食一刻] 南半球私房菜(号外更新:花了我一整天的青木瓜沙拉-4楼!)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8-23 19:35:26 | 显示全部楼层
LZ MM这是去了澳洲还是新西兰?才都不错啊~
可惜东京我没见过卖木瓜的。。。
bougainvillaea 发表于 2009-8-23 17:12


イトーヨーカドー就有卖的呢,你有空可以注意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23 20:22:16 | 显示全部楼层
LZ MM这是去了澳洲还是新西兰?才都不错啊~
可惜东京我没见过卖木瓜的。。。
bougainvillaea 发表于 2009-8-23 18:12


为啥不能是南美洲呢??嘻嘻。。

青木瓜有买的。。上野地下商场就有。。不过挺贵的。。。。不过日本的泰国料理不够正宗,所以想吃还得靠自己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3 20:50:15 | 显示全部楼层
为啥不能是南美洲呢??嘻嘻。。

青木瓜有买的。。上野地下商场就有。。不过挺贵的。。。。不过日本的泰国料理不够正宗,所以想吃还得靠自己了。。
菩提 发表于 2009-8-23 20:22


你不是在南非吗?晒黑没[.785BF7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3 21:27:2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次真的承认你是天才了。。。

彻底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4 04:39:0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看能不能给你9月份带俩过去。。。家里太多了,都成灾了。。。再不吃,都便宜鸟了。。

这种青木瓜在日本没怎么见过。。都只有熟的。。不过我曾经在上野那条商店街的地下市场,中国人店里有卖。。可以试试。 ...
菩提 发表于 2009-8-22 22:01
  
   
   你家是哪的阿,,哈哈,,还是去 唐人店买的  料理书阿,,哈哈
   之前再 泰国店吃过  青木瓜 沙拉,,样子不太一样,,切的没那么细,,青青的,,很好味阿,,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4 08:46:0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多云有时晴 于 2009-8-24 09:11 编辑

花了一整天呀,这速度以后不得饿死我呀[.6A92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4 10:40:27 | 显示全部楼层
木瓜是长在树上的啊,
还有楼主做饭真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24 13:33:2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家是哪的阿,,哈哈,,还是去 唐人店买的  料理书阿,,哈哈
   之前再 泰国店吃过  青木瓜 沙拉,,样子不太一样,,切的没那么细,,青青的,,很好味阿,,哈哈,,
无极向生 发表于 2009-8-24 05:39


嗯。。青青的那种不是很正宗。。在泰国吃得都是被捣得入味了,如果太青的说明不是用舂出来的,只是搅拌的。。那就不用这么费功夫了。。呵呵。。

斑竹不审题。。。大标题一看就知道了。。

我不看料理书,我喜欢靠经验尝试。。。吃上好吃得就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 23:14:47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特别羡慕会做和有耐心做饭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3 18:51:34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泰国菜。。。。。。酸甜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