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Z MM这是去了澳洲还是新西兰?才都不错啊~ 可惜东京我没见过卖木瓜的。。。 bougainvillaea 发表于 2009-8-23 17:12
使用道具 举报
LZ MM这是去了澳洲还是新西兰?才都不错啊~ 可惜东京我没见过卖木瓜的。。。 bougainvillaea 发表于 2009-8-23 18:12
为啥不能是南美洲呢??嘻嘻。。 青木瓜有买的。。上野地下商场就有。。不过挺贵的。。。。不过日本的泰国料理不够正宗,所以想吃还得靠自己了。。 菩提 发表于 2009-8-23 20:22
我看看能不能给你9月份带俩过去。。。家里太多了,都成灾了。。。再不吃,都便宜鸟了。。 这种青木瓜在日本没怎么见过。。都只有熟的。。不过我曾经在上野那条商店街的地下市场,中国人店里有卖。。可以试试。 ... 菩提 发表于 2009-8-22 22:01
你家是哪的阿,,哈哈,,还是去 唐人店买的 料理书阿,,哈哈 之前再 泰国店吃过 青木瓜 沙拉,,样子不太一样,,切的没那么细,,青青的,,很好味阿,,哈哈,, 无极向生 发表于 2009-8-24 05:39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