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使用道具 举报
那个木瓜看上去真诱人啊。。。还没有吃过这种青木瓜呢[.134D2.] 锦瑟 发表于 2009-8-22 22:53
我看看能不能给你9月份带俩过去。。。家里太多了,都成灾了。。。再不吃,都便宜鸟了。。 这种青木瓜在日本没怎么见过。。都只有熟的。。不过我曾经在上野那条商店街的地下市场,中国人店里有卖。。可以试试。 ... 菩提 发表于 2009-8-22 22:01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