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菩提
收起左侧

[美食一刻] 南半球私房菜(号外更新:花了我一整天的青木瓜沙拉-4楼!)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8-22 22:29:38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

这女人要娶回家才行

嗯.gi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2 22:42:3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菩提的照片了

传说中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2 22:44:31 | 显示全部楼层
55555555

失败的排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2 22:44:4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是木瓜树。。[.3D0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2 22:46:03 | 显示全部楼层
木瓜不是长在地下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22 22:52:0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你啊

我只吃过那种黄色的木瓜,没有这个看上去那么清爽

泰国人很会做沙拉,他们随便拌一拌,出来的味道都不一样,特会用调料。。。
锦瑟 发表于 2009-8-22 23:14


中文的木瓜其实有两种,一种英文叫pawpaw瓢是嫩黄色的,另外一种叫papaya 瓢是红、橙色的。营养价值和口感来说都是后者好。家里种的就是第二种的青木瓜。。我建议你买的时候也买PAPAYA吃。。熟透了的可以煮银耳枸杞糖水。。也是港式汤水的一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22 22:56:18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

这女人要娶回家才行

嗯808861
多云有时晴 发表于 2009-8-22 23:29


这么大红字的I LOVE  YOU 。。看得我都不好意思了。。结果定睛一看,K,居然是签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22 22:59:31 | 显示全部楼层
木瓜不是长在地下的吗???
八号当铺老板 发表于 2009-8-22 23:46


你个流氓,文盲,加常识白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2 23:00:2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个流氓,文盲,加常识白痴。。
菩提 发表于 2009-8-22 22:59


骂人。。。不装淑女了。。。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2 23:01:3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大红字的I LOVE  YOU 。。看得我都不好意思了。。结果定睛一看,K,居然是签名。。。
菩提 发表于 2009-8-22 22:56


哈哈哈哈 扭扭.gif

心里有没有一颤的感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