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962464
收起左侧

[穿名堂] 初入门也可以是烟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8-18 15:02:01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1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18 15:02:3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其实我觉得下眼线比上眼线好画的多,,只要顺着眼脸画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18 15: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下眼线总觉得化的很脏,是底妆问题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18 15:11:49 | 显示全部楼层
可能是晕过界了,,,其实只要眼影刷。横着一下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18 15:37:2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画了下眼线看上去像要吃人。凶的不得了。[.785BF7E]
可是BA给我画得就很好看,郁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18 17:54:2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画了下眼线看上去像要吃人。凶的不得了。[.785BF7E]
可是BA给我画得就很好看,郁闷……
花葬 发表于 2009-8-18 15:37

很多人有这个烦恼,,
MM可以试着尽量靠近眼睛内眼线的地方,,,如果中间有余白,,眼珠会显得突出来,,还有,刚开始先试着画尾部三分之一,,,画完后用棉棒擦掉一点,,剩一点在那行,,,,(我一朋友她不会画眼线就是用这个方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18 18:28:28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双眼皮。。很好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18 19:09:57 | 显示全部楼层
跟mm学习了


液体眼线笔也可以画出这样的效果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18 19:22:27 | 显示全部楼层
丫,mm的mac的左边那只,我也有一个,嘿嘿,原来真的很人气啊
我画的就没有mm那么好,我下眼线老是画的晕开,难道是我画多了?。。。。。
mm的双眼皮很漂亮呢,这个叫杏仁眼吧。。。。是不是?
我的是内双,上眼线一画,很容易晕倒眼皮上,要闭眼干一下眼线液才好55555555555
谁让我眼皮都油呢。。。哎
羡慕mm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18 20:05:16 | 显示全部楼层
哦,您辛苦 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