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2539|回复: 39
收起左侧

[穿名堂] 初入门也可以是烟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8-18 13:51: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962464 于 2009-8-18 14:50 编辑

素颜,请忽略,,,刚睡醒,还有点肿,呵呵
照片 013.jpg
一,眼线
上眼线我一般用软笔,,比较容易画出漂亮的幅度,,这种眼线笔不知道用了几只了呵呵,,眼线一定要贴近睫毛根部,,才自然,至于拉长的长度,看个人需要,一般以一个棉棒头位准,,没有带增大瞳孔的MM,介意不要拉太长,那样瞳孔看起来会很小,显得很呆,,会变斗鸡眼,哈哈
下眼线用的是硬笔,这款REVLON的,还不错,,很容易画,新手也不怕。。质地很软,比较容易着色,,下眼线相对而言比较简单,,只要顺着眼睛内敛画就好了,不过只要画三分之二就好,,,。
照片 017.jpg 照片.jpg 照片 034.jpg

二。眼影
首先打底。从眼头凹的地方开始一直到眉毛下面,全涂上,,为待会能营造出立体感做准备,,今天想用刚买的MAC眼影,不过我没买他家的浅色,所以先用同一色系REVLON的第二种浅色眼影代替。。
照片 018.jpg 照片 033.jpg 照片 037.jpg
照片 029.jpg
接着是眼窝。。我用的MAC棕色带闪的(左边),据说这个很有人气,也是从眼头凹的地方开始,到眉骨的下方,(用手摸眉毛下面有一块鼓起来的地方就是),然后用右边深色不带闪的,涂在眼尾睫毛根部,顺着眼线涂,眼睛下面不要忘了,也用同样颜色,涂眼睛的后三分之一就可以了,在眼尾的地方作出一个类似三角形,
照片 027.jpg 照片 025.jpg

三,睫毛
先稍微夹一下。。我用的这个在donki买的,,还不错。。它的幅度很适合东方人的眼睛,不怕夹到肉,呵呵,,就是有点小贵。快2000.
照片 032.jpg
至于睫毛膏。我一般都用2种以上。。。谁叫我不是天生丽质呢,没办法。。起先当然是拉长。这款强烈推荐,,,真的很长,,,,长。。。
照片 036.jpg 照片 003.jpg

最后就是加粗,,
照片 031.jpg 照片 022.jpg
要是不够翘,,没关系,,用这个,,,(一定要等睫毛干了之后再用,,而且要用向上压的方式,不可以梳。。不然睫毛膏都掉光了,)
照片 035.jpg
最后想找张漂亮的ENDING都没有,,,555.。。。。今天早上预约了牙科,,为了拍照结果迟到了,呵呵,,原来边化妆边照相还真不容易,。。。
发表于 2009-8-18 13: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占座看 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18 14:02:04 | 显示全部楼层
赶上现场直播了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18 14:03:40 | 显示全部楼层
晕,,,,,,,,,,好不容易编辑好了,,,全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18 14:29:54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油加油,我准备加高亮了,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18 14:47:29 | 显示全部楼层
[..060278.]谢谢,,,这是我第一次。。发这样的贴,,,有很多不足,,请大家不要介意,,,以后会更努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18 14:52:05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油慢慢编辑,别着急~~

最近想学化妆的jjmm很多,我们期待你更多的作品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18 14:53:32 | 显示全部楼层
[..060278.]恩,,,
今天早上太着急,,,下次尽量弄得更全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18 14:56:52 | 显示全部楼层
下眼线晕的很漂亮

学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18 15:00:39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漂亮,想看最后的妆效~~~[.39F1FF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