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太可爱了!!喜欢喜欢。。 我也想养,但团地不让艾。。 你的相机照出来好清楚啊,什么牌子的阿? sucat-wang 发表于 2009-8-13 16:30
不可能!那么小? 一眼 发表于 2009-8-13 01:58
楼主~~你的猫猫好可爱~~好漂亮呢 我也好喜欢猫猫的~~~ 以后一个人住的时候一定也养一只~~ 心步 发表于 2009-8-9 23:02
小猫就是调皮。。。。。楼主就认命吧 等他长大了,天天窝着睡大觉你又要发愁了。。。。。 PS:不要放易碎、易翻的东西在它能触到的地方。。。。。 deifwleili 发表于 2009-8-13 01:15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