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天使宠儿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我的猫猫--长大当明星啊~更新两张。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8-13 01:53:4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 可爱的 ,小猫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13 01:58:1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可能!那么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8-13 14:48:0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13 15:23:2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可爱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13 16:30:57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可爱了!!喜欢喜欢。。
我也想养,但团地不让艾。。
你的相机照出来好清楚啊,什么牌子的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13 21:36:05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可爱了!!喜欢喜欢。。
我也想养,但团地不让艾。。
你的相机照出来好清楚啊,什么牌子的阿?
sucat-wang 发表于 2009-8-13 16:30

我家也不让养。偷偷养。

是一眼的相机啊。小猫总动,都虚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13 21:36:4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可能!那么小?
一眼 发表于 2009-8-13 01:58

小吗?他才3个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13 21:38:0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你的猫猫好可爱~~好漂亮呢
我也好喜欢猫猫的~~~
以后一个人住的时候一定也养一只~~
心步 发表于 2009-8-9 23:02

看来现在不是一个人住啊~其实一个人照顾它比较累的。2个人正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13 21:39:03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猫就是调皮。。。。。楼主就认命吧

等他长大了,天天窝着睡大觉你又要发愁了。。。。。

PS:不要放易碎、易翻的东西在它能触到的地方。。。。。
deifwleili 发表于 2009-8-13 01:15


谢谢指点。
最近似乎有点懂事了,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13 21:49:5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家的小伙子我百看不厌

这个调皮的小家伙

[em07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