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天使宠儿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我的猫猫--长大当明星啊~更新两张。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13 01:43:19 | 显示全部楼层
哇,你写这么多。不会是专门为我写的吧~那样的话真的感动的没话说。我买关于猫的书了。我家是公猫,你说大约几个月去势好?听说太早容易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3 14:12:27 | 显示全部楼层
很遗憾,没法让你感动了。这个是我前不久再别的论坛贴得给刚刚领养小猫的网友的一点建议,正好看到你的帖子了,也顺便贴了一下。
猫猫是很好的动物,要善待它,它会给你带来好运。
我家的猫猫是半年多的时候去势的。你带它去医院看看,医生会告诉你可不可以做手术,对于健康状况和体重都有要求的。
大约7,8个月的时候就可以。胖不胖这个很难说。做晚了它要是提前发情了,你就等着遭殃吧。它会到处撒尿,味道刺鼻,那以后再做手术效果不大,怎么说呢,曾经沧海难为水啊,这话你体会体会

哇,你写这么多。不会是专门为我写的吧~那样的话真的感动的没话说。我买关于猫的书了。我家是公猫,你说大约几个月去势好?听说太早容易胖。
天使宠儿 发表于 2009-11-13 01:4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3 16:49:57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东西太可爱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3 19:13:4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可爱~啊好可爱~
有个动物陪着是很幸福的事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3 19:26:1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漂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