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天使宠儿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我的猫猫--长大当明星啊~更新两张。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8-8 00:24:5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平时上班

小家伙不孤单啊[.A01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8 00:33:1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平时上班

小家伙不孤单啊[.A0112]
liyineko 发表于 2009-8-8 00:24


不是说猫喜欢一个人玩吗?

是啊,我们每天很晚才能陪他玩会。
他晚上可安静了。都不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8 00:35:2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到不紧是一只猫 而且是只有颜色的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8 01:19:3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的[.E1C3F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8 01:36:20 | 显示全部楼层
- -难得有个越狱的机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8 09:03:43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farm4.static.flickr.com/3525/3798629894_63646bcaa5_o.jpg


我家的[.E1C3F8.]
zz`s 发表于 2009-8-8 01:19


你家猫多大了?
猫关笼子嘛?
我给他买了大笼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8 09:04:33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开始养猫的人可真多~~

买猫抓板没?小心抓烂你的包,家具,地毯,沙发......=   =+

要不然LZ就要小心再小心的给它剪指甲咯哦~
yoyomie 发表于 2009-8-8 01:26


买他的时候带了set,什么设备都有。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8 09:05:03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t.douban.com/view/photo/photo/public/p230903444.jpg
俺的猫....养了一年...今年4月和我外出的时候....=   = 跑 了....

哭死我了.....
yoyomie 发表于 2009-8-8 01:30


你不能带他出去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8 09:24:56 | 显示全部楼层
猫也就小时候可爱

长大了就不可爱了

母猫的话,还叫,到时候有你烦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8 10:00:21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可爱了。。。。。
那眼睛。。。。好可爱[.C2CCA13A53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