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你们平时上班 小家伙不孤单啊[.A0112] liyineko 发表于 2009-8-8 00:24
http://farm4.static.flickr.com/3525/3798629894_63646bcaa5_o.jpg 我家的[.E1C3F8.] zz`s 发表于 2009-8-8 01:19
最近开始养猫的人可真多~~ 买猫抓板没?小心抓烂你的包,家具,地毯,沙发......= =+ 要不然LZ就要小心再小心的给它剪指甲咯哦~ yoyomie 发表于 2009-8-8 01:26
http://t.douban.com/view/photo/photo/public/p230903444.jpg 俺的猫....养了一年...今年4月和我外出的时候....= = 跑 了.... 哭死我了..... yoyomie 发表于 2009-8-8 01:30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