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技术不错奥,就是远了点,不然就报名了,顶一个 docomo66 发表于 2009-8-8 01:28
使用道具 举报
当然拍,都当做是种练习,就怕你不满意。 看过谢少的一些照片,有点陈冠希的气质 够帅,拍 潮人那样的比较时尚风格的应该会很不错 服装方便满重要的,你没问题的话 就定个时间拍吧。 八月份过后 我就不碰相机 ... 一眼 发表于 2009-8-12 00:13
你住哪?你也玩相机那就最好不好了。好沟通,都什么时间段有空? 一眼 发表于 2009-8-13 01:19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