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一眼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更新结束,已经找到了想拍的模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8-7 22:10:4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点意思  不错 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7 22:24:32 | 显示全部楼层
想来组亲子照,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7 23:00:36 | 显示全部楼层
LZ拍的不错哦,加油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8 00:13:40 | 显示全部楼层
LZ拍的不错哦,加油啊!
ning 发表于 2009-8-7 23:00



主要是 最近没油  

怎么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8 00:14:30 | 显示全部楼层
想来组亲子照,哈哈
冰冰红茶 发表于 2009-8-7 22:24


行啊

我喜欢拍小孩

过两天会更新几张小孩的照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8 00:15:56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二张吓我一跳。。。
燥点有点多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8 00:24:17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二张吓我一跳。。。
燥点有点多了吧
天使宠儿 发表于 2009-8-8 00:15



那张有点糊了

本是废片

但构图还满喜欢的

就干脆加了噪点 想做成怀旧那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8 00:44:39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张感觉画面有点复杂,焦距再近一点,光圈再大一点可能会更好
第四张如果能够把走道拍出来占到画面的2/3可能会更好
第五张要表现空旷的话,焦距拉更远可能会更好
第六张的和服,感觉不到在表达什么意境,如果只有背影的话,拍出背景可能会更好地表达出片中意境
第七张个人感觉犯了55开的摄影大忌,感觉55开不是特别有自信的话不要轻易尝试比较好
第九张感觉很好
最后一张,如果是公益广告的话,不要把抽烟拍的这么帅可能比较好
最后我倒觉得人像比风景(特别是夜景)好拍
以上纯属摄影新手的个人意见,说的不对请见谅
另外小弟10月生,请多关照!!
qq5629592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8 01:28:2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技术不错奥,就是远了点,不然就报名了,顶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10 03:33:25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张感觉画面有点复杂,焦距再近一点,光圈再大一点可能会更好
第四张如果能够把走道拍出来占到画面的2/3可能会更好
第五张要表现空旷的话,焦距拉更远可能会更好
第六张的和服,感觉不到在表达什么意境,如果只 ...
frank88 发表于 2009-8-8 00:44



谢谢你的意见,

我会在练习的时候 用你的意见来试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