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LZ拍的不错哦,加油啊! ning 发表于 2009-8-7 23:00
想来组亲子照,哈哈 冰冰红茶 发表于 2009-8-7 22:24
第二张吓我一跳。。。 燥点有点多了吧 天使宠儿 发表于 2009-8-8 00:15
第一张感觉画面有点复杂,焦距再近一点,光圈再大一点可能会更好 第四张如果能够把走道拍出来占到画面的2/3可能会更好 第五张要表现空旷的话,焦距拉更远可能会更好 第六张的和服,感觉不到在表达什么意境,如果只 ... frank88 发表于 2009-8-8 00:44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