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别人,比比自己,要加紧练习了,但兑觉得人物最难拍。 过河虾 发表于 2009-8-7 00:19
使用道具 举报
女的长的好漂亮,男的长的好帅,喜欢,非常喜欢 shiry2002jp 发表于 2009-8-7 10:58
14# 一眼 夸你还不好啊!谁夸我我不乐死了,呜呜呜,就是米人夸呀! shiry2002jp 发表于 2009-8-7 11:28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