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沙漠来的鱼
收起左侧

炎热的北京夏夜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8-5 11:24:14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外力帮助,上访是条艰巨的路啊。
楼主是个善良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5 11:36:1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管楼主的真心会不会被辜负~
送一首诗给大家共勉~~~是俺高中时很喜欢的~

祈祷词
安安

让我的爱大于恨
让我的假小于真
让我的所欲渐化虚无
让我的付出渐近无倦

让我习惯于淡饭粗茶
不再追逐什么食美室雅
让我习惯于明月清风的围绕
而生厌于酒绿灯红的燃烧

让我宁愿涉足市井的粗野
而不从流于高贵的虚伪
让我死在卑微者的战场
而不在野蛮或怯弱里
做一个不可一世的屠夫
或是乐不思蜀的傀儡

让我习惯于白日的徒步
让我习惯于暗夜的思考
让我习惯于生命的感动
受骗千回也不养成铁石心肠
让我习惯于歌声与微笑
纵使历尽磨难也永记梦想的崇高

虽然我的所思已日益狭小
我的所愿已日渐枯萎
我已不能再剥皮为纸
折骨为笔 刺血为墨
好书写一生的承诺
化为动地惊天的誓词
(在此物欲横流的世界
也许我的存在
亦将会是一个美丽的谎言)

唯愿临终时
当一切种种即将远离
心中有此一念 念念相随
我于生死大海 秽恶中游
曾对至上真善 有所企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5 11:38:5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爱那么多,只爱一点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5 12:26:0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得我眼眶湿润啊~~~~
还好公司里现在没几个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5 12:44:26 | 显示全部楼层
奥萨卡的名言就是,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

人,该装孙子的时候就要装孙子

这世上从来都没有啥救世主,也没有铁血包青天,人能靠的只有自己

我就是随便说说,可以打,但别打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8-5 18:03:2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6 12:03:1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几天小春网络很不顺,上来就断。
今天才看完所有人的回帖。谢谢大家的跟贴和鼓励。
等进入连休再给大家回帖。

PS:有些忙。马上又要去南京和上海出差。不知道又会遇上什么事。最近遇上的不意之事真是很多。也许是因为在日本生活太久,与国内人的视角不同的原因吧。也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6 12:30:3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几天小春网络很不顺,上来就断。
今天才看完所有人的回帖。谢谢大家的跟贴和鼓励。
等进入连休再给大家回帖。

PS:有些忙。马上又要去南京和上海出差。不知道又会遇上什么事。最近遇上的不意之事真是很多。也 ...
沙漠来的鱼 发表于 2009-8-6 12:03

天热
蛋定。。。。。[.1815562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4 21:21:01 | 显示全部楼层
花了点时间,
把鱼大哥的文章和所有的回复仔仔细细地
读了一遍,
真的很感动,
也想知道现在他们一家的情况,
愿 好人一生平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4 21:22:09 | 显示全部楼层
花了点时间,
把鱼大哥的文章和所有的回复仔仔细细地
读了一遍,
真的很感动,
也想知道现在他们一家的情况,
愿 好人一生平安!
湘南の風 发表于 2010-2-4 21:21

他发生什么状况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