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沙漠来的鱼
收起左侧

炎热的北京夏夜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8-2 16:40:48 | 显示全部楼层
北京还好吧 昨天刚飞回来 感觉比日本干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 16:57:4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是说一句奥萨卡的名言会不会被人殴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 21:41:56 | 显示全部楼层
唉,楼主这样的人多点就好了,说实话,国内社会风气很严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 22:08:07 | 显示全部楼层
lz真是好人啊[em17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3 11:24:23 | 显示全部楼层
赞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3 11:30:3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Huazhen 于 2009-8-3 12:02 编辑

谢谢楼主。谢谢你帮助他们。如果这事真的,从心里尊敬你。感谢你。
如果有机会,我也会去包养一个这样的孩子。
能救一个是一个。平时少浪费点就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3 11:47:1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是说一句奥萨卡的名言会不会被人殴打?
专业马甲 发表于 2009-8-2 16:57


会。 不过先告诉我是哪句名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3 12:03:44 | 显示全部楼层
多好。一念之善。
见到就帮呗。真的很好。阿弥陀佛。
我是觉得自己在应试教育中度过了半生,肯定没能力走江湖了。
所以从来不管闲事不看热闹。觉着就自己这一辈子能管好就不错了。
很是佩服楼主。
但我也给要饭的钱。一直不敢让人知道。自己本身就穷,惹人笑,呵呵。
我给那种在立交桥上跪着晒着的老头老太太钱。我是想,再怎么说人老了干这个也够惨的。再怎么贪财也好,谁不想年高有德的坐在堂屋里凉快着含饴弄孙。我给他点儿钱,或者肯早点完成今天的任务,下桥喝口水去,别晒出个好歹来。其实是想,我年轻时不懂事离开了家。父母老后会什么样,不敢想。或者老天爷能看见我一直对别人的父母尽孝心,让我的父母有事时能得到好心人的照应。
那种小孩儿要饭来抱你的腿的我就不理。不能教坏了他们,觉得不劳而获挺舒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3 12:24:27 | 显示全部楼层
100%同意楼上。干一点点力所能及的小善事来传播善意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3 13:07:3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是好心人啊。如果这社会好心人多一点,这个社会还有救。
信访制度本身就很荒唐,我们的司法实在是太不健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