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Maymm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CANON KISS2换镜头的问题,大家帮忙来看看呗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7-28 18:13:05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我买个EF50 F1.8II好了

谁有比较新的2手卖我一个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9 13:14:16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我买个EF50 F1.8II好了

谁有比较新的2手卖我一个吧
Maymm 发表于 2009-7-28 18:12
新的才9000,旧的8000你愿意买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