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hooオックション去卖掉。 prominence 发表于 2009-7-27 09:31
使用道具 举报
呃,,被打击了 决定不换了 Maymm 发表于 2009-7-27 12:17
经常在上面混的人 去那卖还行 但是就卖这么个头 跑去雅虎 是不是有点麻烦了 又要注册又要交钱的。。。。 就在这 找个需要这个头的 卖掉 我觉得是最实在的了 ax1n.jp 发表于 2009-7-27 14:05
说句不好听的话,我的kiss X2也用了一年多,那水平的相机,就是帮你入门,配什么镜头,也找不出太好的图片。 要是为了方便旅游用的话,一镜走天下就不错了。 天腾的AF28-300mm XR Di VC LD 也是一个不错的镜头 ... 旖廉剑轩 发表于 2009-7-27 10:56
旅游的话感觉pentax k7套装不错 三防机身和镜头 轻巧还能拍视频 就是贵 terryty 发表于 2009-7-28 16:41
机身真小,取景器也亮。落到8万左右就行了。 团支书 发表于 2009-7-28 16:44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