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Maymm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CANON KISS2换镜头的问题,大家帮忙来看看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7-27 14:05:04 | 显示全部楼层
yahooオックション去卖掉。
prominence 发表于 2009-7-27 09:31

经常在上面混的人 去那卖还行 但是就卖这么个头 跑去雅虎 是不是有点麻烦了 又要注册又要交钱的。。。。
就在这 找个需要这个头的 卖掉 我觉得是最实在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7 14:10:35 | 显示全部楼层
呃,,被打击了

决定不换了
Maymm 发表于 2009-7-27 12:17

不要气馁 你不是主要旅游吗?17-40 f4L 旅游经常用长焦吗? 那些头都别买了 买也是浪费 相信我 过不了多久 你的kiss 肯定得换 那玩应就是给初级的和小孩玩的机器,买个L头 以后换什么机器都能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7 14:51:22 | 显示全部楼层
经常在上面混的人 去那卖还行 但是就卖这么个头 跑去雅虎 是不是有点麻烦了 又要注册又要交钱的。。。。
就在这 找个需要这个头的 卖掉 我觉得是最实在的了
ax1n.jp 发表于 2009-7-27 14:05


稍微有点麻烦,不过那里价格卖的比较高,而且比较容易出手。
我卖掉过2个镜头nikon 18-7050 F1.4
卖完马上退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27 15:09:16 | 显示全部楼层
12# ax1n.jp


谢谢[em561

是啊 我就是旅游用 也不是什么摄影发烧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27 15:10:17 | 显示全部楼层
13# prominence

呵呵  厉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8 14:25:30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句不好听的话,我的kiss X2也用了一年多,那水平的相机,就是帮你入门,配什么镜头,也找不出太好的图片。
要是为了方便旅游用的话,一镜走天下就不错了。
天腾的AF28-300mm XR Di VC LD 也是一个不错的镜头 ...
旖廉剑轩 发表于 2009-7-27 10:56


完全同意!!以后要买全幅的话就买 腾龙AF28-300mm  VC 不升级全幅的话腾龙AF18-270mm  VC 然后再买个EF50 F1.8II就可以了。最多在加个微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8 16:41:15 | 显示全部楼层
旅游的话感觉pentax k7套装不错 三防机身和镜头 轻巧还能拍视频 就是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8 16:44:04 | 显示全部楼层
旅游的话感觉pentax k7套装不错 三防机身和镜头 轻巧还能拍视频 就是贵
terryty 发表于 2009-7-28 16:41


机身真小,取景器也亮。落到8万左右就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8 16:45:54 | 显示全部楼层
机身真小,取景器也亮。落到8万左右就行了。
团支书 发表于 2009-7-28 16:44

这个价格得明年了,反正今年经济不景气,不旅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28 18:12:39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我买个EF50 F1.8II好了

谁有比较新的2手卖我一个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