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使用道具 举报
大家好,又来问问题了。。 见别的论坛有人说18--200的成像不好什么的,又推荐17-85说这个成像好,到底能差多少呢?虽然希望焦距长点,但相片效果也不能太差啊。。 其实我就是主要拍拍风景,大部分还是旅游时候用吧 Maymm 发表于 2009-7-27 02:50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