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2418|回复: 21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CANON KISS2换镜头的问题,大家帮忙来看看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7-27 02:50: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大家好,又来问问题了。。

前段时间买了KISS2的双镜头,虽然还没玩明白,但是来回换镜头换的已经快崩溃了,所以想换个2合1的最好了
目前就知道CANON的EF-S18-200mm F3.5-5.6 ISシグマ18-200mm F3.5-6.3 DC OS (キヤノン用)
http://kakaku.com/prdsearch/prdcompare.asp?PrdKey=10501012018.10505011852
想问问这2只镜头是一样的吗,原厂的除了有MF还有什么优点啊,主要是比较参数看不明白[em041 ,这个也有55-250的那种背景虚化的功能吗
见别的论坛有人说18--200的成像不好什么的,又推荐17-85说这个成像好,到底能差多少呢?虽然希望焦距长点,但相片效果也不能太差啊。。
其实我就是主要拍拍风景,大部分还是旅游时候用吧

另外,大家不需要的镜头都是怎么处理的呢,原来的18--55和55-250估计转2手卖也没人要,是不是只能去中古店呀,各位给估个价呗,怕被中古店骗。。

写的有点长,先谢谢楼下的们啦[.4D9BC16]
发表于 2009-7-27 09:31:23 | 显示全部楼层
yahooオックション去卖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7 10:28:52 | 显示全部楼层
买个小痰盂吧 50 1.8

你两个镜头换一个大变焦一点意义都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7 10: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镜头这玩艺,就是一分钱,一分货。阳光明媚下,区别不大,用多了在恶劣环境下,就显现出区别来了。你要是不在乎这2,3万的差价的话,当然应该选佳能的EF头。
如果,考虑的远一点,你今后打算换全幅机吗?那就不能选S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7 10:56:09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好,又来问问题了。。

见别的论坛有人说18--200的成像不好什么的,又推荐17-85说这个成像好,到底能差多少呢?虽然希望焦距长点,但相片效果也不能太差啊。。
其实我就是主要拍拍风景,大部分还是旅游时候用吧

Maymm 发表于 2009-7-27 02:50


说句不好听的话,我的kiss X2也用了一年多,那水平的相机,就是帮你入门,配什么镜头,也找不出太好的图片。
要是为了方便旅游用的话,一镜走天下就不错了。
天腾的AF28-300mm XR Di VC LD 也是一个不错的镜头,可直接升为无敌兔的镜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7 11:05:2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terryty 于 2009-7-27 11:22 编辑

再买个机身就行了 双机双头
Image001.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27 11:39:09 | 显示全部楼层
啊  谢谢啊 这么多讲究啊

我也没打算要换机器

就是觉得出去玩的时候带2个镜头换来换去的麻烦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27 11:41:39 | 显示全部楼层
6# terryty


不如杀了我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7 11:46:09 | 显示全部楼层
买个2手的kiss x也就2万多吧估计 您折腾镜头的损失也差不多这个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27 12:17:02 | 显示全部楼层
呃,,被打击了

决定不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