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是谁啊? FFM 发表于 2009-7-23 21:52
[quote]小高?..................... FFM 发表于 2009-7-22 07:17
14# FFM 是,我是。 ko715 发表于 2009-7-22 14:30
使用道具 举报
根据大家建议,我决定,还是找日本专业的工作室照结婚照了。 不过我老婆还是愿意为大家当模特照相,呵呵。我自己就不用了。 如果有兴趣,我们组织个郊游爬山什么的,顺便照相玩,我再去征几个美女。 谢谢大家支持 ... 華麗の女捜査官 发表于 2009-7-28 10:32
这个主意好,我报名参加了,建议去奥多摩湖。有山有水,离都内又近,不用私家车,谁都能去。 请看我一年前拍的几张拙品。 旖廉剑轩 发表于 2009-7-28 11:45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