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有能人像的高手么?追加一张婚纱照片,更新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7-22 23:40:2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3 13:27:2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ko715 于 2009-7-23 13:34 编辑

本人香港出身、専業是広告撮影、人像,商品
現在 在日本大手広告撮影会社工作
我希望在 紅葉 及 櫻花 季節 準備 拍攝婚紗照 作品

如果妳 尋找 的 写真イメージ 類 型 是和 我一樣的話,  誠 意 邀 請 妳 共同 制作  婚紗照   
請 電 郵 致 [email protected]  
本人酬劳可免[有写真使用権]
不過婚纱,専業化妆师,撮影师助手,小道具,車[可供更衣用],當日食事、撮影場所視察、事前会議 所発生費用請負擔。


僕の写真イメージは旧タイプの写真から脱却した、フレッシュでいままでに無いような自然との融合がテーマのブライダル写真を目指したいと考えています。
企画.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3 14:38:59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娘底子相当不错阿,无论找这里的师傅还是找日本的业余爱好者拍,应该都会很漂漂地。
帮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3 14:57:3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出来看日食的,
纯粹路过一下。
一想日食是昨天,原来我记错日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3 15:06: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所知道的。。

10楼,26楼的都可以,没问题的。

辅助设备最齐全的,应该就是FFM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3 16:39:47 | 显示全部楼层
32楼的香港朋友,看样片也很不错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3 19:29:0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K 昨天日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3 19:30:1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人香港出身、専業是広告撮影、人像,商品
現在 在日本大手広告撮影会社工作
我希望在 紅葉 及 櫻花 季節 準備 拍攝婚紗照 作品

如果妳 尋找 的 写真イメージ 類 型 是和 我一樣的話,  誠 意 邀 請 妳 共 ...
ko715 发表于 2009-7-23 13:27


这些照片很眼熟咧 你照的?

以后多多指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3 20:01:4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些照片很眼熟咧 你照的?

以后多多指教 
hahaer 发表于 2009-7-23 19:30


FFM说的。。。小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3 21: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FFM说的。。。小高。。。
采姑娘的小蘑菇 发表于 2009/7/23 20:01


you是谁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