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有能人像的高手么?追加一张婚纱照片,更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7-21 20:05:17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21 20:12:26 | 显示全部楼层
19# FFM

本来没想到这里有专业的,只是说找找摄影爱好者的。
既然你有这么个工作室,可不可以给点详细的信息,
报价,可以提供的服务之类的。
价钱好商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1 20:25:4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家能 于 2009-7-21 20:29 编辑

俗话说,巧妇难为无米之炊,
应征的诸位,能否把手头的硬件,机身、镜头等先晾一晾,别人家费好大劲又婚纱又化妆的,最后你拿个EOS Kiss D去糊弄人家,那样不但赚不到钱,恐怕要挨打。
本着对客户负责的态度吧。

另外,设备太好的朋友,要注意安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1 20:51:58 | 显示全部楼层
俗话说,巧妇难为无米之炊,
应征的诸位,能否把手头的硬件,机身、镜头等先晾一晾,别人家费好大劲又婚纱又化妆的,最后你拿个EOS Kiss D去糊弄人家,那样不但赚不到钱,恐怕要挨打。
本着对客户负责的态度吧。
...
家能 发表于 2009-7-21 20:25


设备好要注意安全,设备不好更要注意安全,都不容易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1 21:05:28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唷貌似猪头哥哥现在可是D3咯~哈哈哈~~~器材好的很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7-21 22:56:3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1 23:11:49 | 显示全部楼层
关注~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1 23:18:35 | 显示全部楼层
婚纱照   ?   期待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2 03:12:06 | 显示全部楼层
还用上这里找  神户港就有..花个几W块钱.就照了..呵呵..    还专业..  如果这里找个人给你照的.  花不花钱无所谓..  就怕 ..扫兴...   结婚一辈子能有几次呀..    美好的回忆 可以用快门记录下来..但是也可以用快门记录下来的是遗憾...    LZ  考虑 考虑吧..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2 07:37:53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
1.拍摄日为平日还是周末,大概是几月
2.出外景是不是已经已经想好了什么地方了还是现在开始想
3.你出车出服装出化妆,是不是也包括除助手

说实话2万太少,我可以帮你介绍中国人开的影楼,不过他们也只能拍 ...
FFM 发表于 2009-7-21 19:44


都开始赢利了~

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