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楚留情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我的寒舍 我的家庭 《注;没素质的别进。口碑差的请绕道。》谢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8-2 14:55:4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小手乱摸 于 2009-8-2 15:05 编辑

无聊,

这也豪宅?

那人家独子盖个7 8 10来层想泡女人怎末炫耀?

累死累活,透支生命,弄个房壳有什么好炫的?

依弟,

国内福清那些有本事的,

几千万,几亿的身家而且还不是赚辛苦钱的

也没见过比在日本这些人这么爱现的~~~

真搞不懂一些人怎末想的

想找在日本的,你弄个在农村的照片有什么用,现在的人会跟你去农村啊

找个国内的,媒人自然会说,你未来的岳父岳母自然自己会去看

你把照片发这里有什么用啊?

自我矮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 15: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放相片不是他的错吧,那是个人自由。
再说LZ想帮他兄弟介绍对象,并无恶意!
再说那些几千万,几亿的是靠双手打工赚来那是不可能的!那些都是生意人或家族背景有靠山的人,借钱发财的人。。
我个人认为,靠自己努力能盖个这样的房子,在福清农村也是很不错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 15:43:20 | 显示全部楼层
163# 小手乱摸 你也拿出你家的房子相片来看看呀!别嫉妒人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 16:01:38 | 显示全部楼层
天    两兄弟   在日辛苦3年    我们福清人都是一兄一弟自己盖一座好不好    而且你这房子在我们福清正常不过了   晕    看了一下   本人在日已经定居   去   和日本女人结婚才拿到定居证吧    按我们福清人说   就是吃女人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 17:21:40 | 显示全部楼层
Yun。。。。。。。这家台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 20:01:3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钱人,羡慕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 22:06:4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大的房子只能换上海的中环线二居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3 02:59:34 | 显示全部楼层
豪宅 大款 有钱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3 08:49:57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厉害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3 09:01:19 | 显示全部楼层
也顶一下v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