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楚留情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我的寒舍 我的家庭 《注;没素质的别进。口碑差的请绕道。》谢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7-27 22:51:32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厉害了,少说也要花个几百万人民币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7 22:52:06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厉害了,少说也要花个几百万人民币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27 22:56:3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楚留情 于 2009-7-27 23:26 编辑
太厉害了,少说也要花个几百万人民币吧
nami_728 发表于 2009-7-27 22:52
其实你不用发两遍的,这事地球人都知道。不过礼貌上还是得谢谢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27 22:57:56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是见识了传说中,福建兄弟们在日耕耘国内盖楼的实景拉
東値春暖 发表于 2009-7-25 15:58
做人不容易啊 做福清哥更不容易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27 22:59:03 | 显示全部楼层
所有的帖子都看了一遍,挺有意思的,看见楼主的成绩自己就更想好好努力了,帮楼主顶顶。
白等了 发表于 2009-7-27 03:20
哪里 哪里 见笑 见笑 谢谢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27 23:00:5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审美观。。。。。农村人自己造的?
大大黑屋 发表于 2009-7-27 03:43
城市人说话小心点 这里福清哥很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27 23:04:39 | 显示全部楼层
房子很大啊,如果在大连就更好了
:-) 希望有天我能住上这样的豪宅 在大连
ouetsunann 发表于 2009-7-26 22:13
确认下兄台 听说你那边出了个《名人》叫张雅 网上随便一查就知道 请问这事真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28 04:49:44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于我的豪宅定义就是 三亩私人地"

地是我们伟大祖国的,地是我们伟大的党中央人民政府的
追随信仰 发表于 2009-7-27 16:53
唉   小伙子还不知道中国官员的好处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28 04:52:3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楚留情 于 2009-7-28 15:08 编辑
这样的房子的多少钱呀~!~???
V童童V 发表于 2009-7-27 16:17
不贵 现在来讲还是比较便宜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8 14:34:40 | 显示全部楼层
纯帮顶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