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太厉害了,少说也要花个几百万人民币吧 nami_728 发表于 2009-7-27 22:52
今天是见识了传说中,福建兄弟们在日耕耘国内盖楼的实景拉 東値春暖 发表于 2009-7-25 15:58
所有的帖子都看了一遍,挺有意思的,看见楼主的成绩自己就更想好好努力了,帮楼主顶顶。 白等了 发表于 2009-7-27 03:20
这个审美观。。。。。农村人自己造的? 大大黑屋 发表于 2009-7-27 03:43
房子很大啊,如果在大连就更好了 :-) 希望有天我能住上这样的豪宅 在大连 ouetsunann 发表于 2009-7-26 22:13
"对于我的豪宅定义就是 三亩私人地" 地是我们伟大祖国的,地是我们伟大的党中央人民政府的 追随信仰 发表于 2009-7-27 16:53
这样的房子的多少钱呀~!~??? V童童V 发表于 2009-7-27 16:17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