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xiuer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相机的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7-19 16:22:22 | 显示全部楼层
d50 中古也就1万多到2万多。
换个快门组件应该要1万多 我sigma机器前2个月换过一次,1万多,厂家不同处理方式不同,我修的时候厂家不告诉你多少钱,等修好以后用货到付款的方式邮寄给你,那时候才能知道,而且具体故障也不会提前告诉你。没有事前的見積もり。问题大了可能比买个2手机器还贵。
具体的话您得自己衡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9 16:28:5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说快门能到10万吗?我才到6万多哈,,如果拿去修理换快门的话是不是就可以了??

问题我对D50有感情啊!不想换机子。。
xiuer 发表于 2009-7-19 15:20


D50的快门寿命应该没有10万次。D50快门数超过65535次自动清零,之后从1开始重新累积。
可以去見積もり一下,修理费太贵的话可以再买台D50回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19 16:48:42 | 显示全部楼层
D50的找了一下好像中古的也不多啊!

对了,我上次听尼康的老迷说尼康机子的单号成像要比双号的要来得好。。

所以在价格上单号的要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9 18:37:2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整齐的应该是快门吧,1/1000秒以上的估计都不准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9 18:41:09 | 显示全部楼层
買った方が安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9 22:02:5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家能 于 2009-7-19 22:18 编辑

是快门的幕的根部与框固定的地方脱离了,估计是上数第一根或挨着的第二根,需要换快门。
这样使用很危险,拍照时说不定哪下子断的幕倒向内侧,就会刮伤CMOS,那就不是简单换快门的问题了。
这机器应该马上断电,卸电池送修,不能再使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9 22:16:14 | 显示全部楼层
问个外行的问题,不要笑我哦.怎么看快门次数的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9 22:31:07 | 显示全部楼层
去服务中心看,需连到计算机上用专业软件看,软件仅限内部使用,而且无法拷贝,是多重加密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9 23:09:03 | 显示全部楼层
哦,我还以为是从本体上就能看出来的呢,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0 07:37:1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经验是:
有时候相机插上不对应的闪光灯后会有反光镜比快门速度慢的情况。
黑影其实是反光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