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不是说快门能到10万吗?我才到6万多哈,,如果拿去修理换快门的话是不是就可以了?? 问题我对D50有感情啊!不想换机子。。 xiuer 发表于 2009-7-19 15:20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