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这张是把相机倒过来拍得,,就没有那问题。。
使用道具 举报
不是说快门能到10万吗?我才到6万多哈,,如果拿去修理换快门的话是不是就可以了?? 问题我对D50有感情啊!不想换机子。。 xiuer 发表于 2009-7-19 15:20
换快门组件就可以,1万多吧应该 terryty 发表于 2009-7-19 15:45
自己的东西。久了。不愿意放手。 I-believe 发表于 2009-7-19 15:38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