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485|回复: 24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相机的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7-19 14:49: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xiuer 于 2009-7-19 14:55 编辑

下面有一段黑的很明显,是不是相机出了故障了??不过每张照片不是这样的,时好时坏,,镜头更换也是如此,,难道寿命真的要到了?!
2009_0719画像0258.jpg
2009_0719画像0202.jpg

这张是把相机倒过来拍得,,就没有那问题。。

这张是把相机倒过来拍得,,就没有那问题。。
发表于 2009-7-19 15:00:43 | 显示全部楼层
奇怪的现象,黑还是渐黑,不是一下子变黑。
送厂家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9 15:02:28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朋友用小数码拍的时候,出现过这样的现象。张张有的。
好像是镜头没有结合好。
不知道这个是不是这个现象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9 15:06:03 | 显示全部楼层
快门到寿命了~~  是快门帘的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9 15:08:25 | 显示全部楼层
秀儿姐换机器吧~  快门不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19 15:20:5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说快门能到10万吗?我才到6万多哈,,如果拿去修理换快门的话是不是就可以了??

问题我对D50有感情啊!不想换机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9 15:38:2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说快门能到10万吗?我才到6万多哈,,如果拿去修理换快门的话是不是就可以了??

问题我对D50有感情啊!不想换机子。。
xiuer 发表于 2009-7-19 15:20


自己的东西。久了。不愿意放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9 15:45:5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说快门能到10万吗?我才到6万多哈,,如果拿去修理换快门的话是不是就可以了??

问题我对D50有感情啊!不想换机子。。
xiuer 发表于 2009-7-19 15:20

换快门组件就可以,1万多吧应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19 15:47:52 | 显示全部楼层
换快门组件就可以,1万多吧应该
terryty 发表于 2009-7-19 15:45


哦,,那我下次送去修理一下,,争取能拍到今年的花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19 15:51:32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的东西。久了。不愿意放手。
I-believe 发表于 2009-7-19 15:38


是啊!假如不行的话,,要买的话还是想用D50的机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