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terryty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最近平日有出门打算拍荷花的吗??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7-20 19:33:34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多谢 现在看来还是为时尚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0 21:43:1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harunagoya ,
看来我还得坐BUS啊,真麻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1 21:16:56 | 显示全部楼层
千叶公园不错,就是今年荷花太少了。但是可以凑近拍。
我是7月5日去拍的,现在怎么样就不知道了。
上传一张,以示证明。本人还在学习阶段,拍得不好,欢迎高手指点。
IMG_1134.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22 10:41:5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荷花很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