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terryty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最近平日有出门打算拍荷花的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7-19 18:34:38 | 显示全部楼层
上野公园上周去了还没开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19 19:20:16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没开哦, 那估计还得等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19 19:20:45 | 显示全部楼层
想拍,不知道哪里有[.FD6CDE5.]
maldives 发表于 2009-7-19 17:30

我只认识上野 别的地方不知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19 19:21:10 | 显示全部楼层
新进了一个200 f4 据说是个拍荷花的好东西,正想试试头。
zhao 发表于 2009-7-19 18:28

你也买了离别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9 20:26:33 | 显示全部楼层
100的定焦拍荷花应该不错,我可以借一个来用。
那头的周边效果最真实,多是用来校正取景器内五棱镜位置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7-19 20:53:2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9 21:00:01 | 显示全部楼层
東京都町田市薬師池公園
大賀ハス挺有名的。
这周六去看也才开了一成。
估计要到七月下旬才能盛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0 14:02:1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离町田很近啊!

那个公园离车站多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0 18:56:4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离町田很近啊!

那个公园离车站多远?
nofish 发表于 2009-7-20 14:02

我们一般开车去,停车和入园都是免费的。

坐车的话:小田急線町田駅北口(POPビル先)21番乗り場から本町田経由鶴川駅行き、または本町田経由野津田車庫行きバスで「薬師池」か「薬師ヶ丘」下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0 19:22:37 | 显示全部楼层
上野公园2009-07-18,供参考(只开了一小部分,远远一大片绿色)
IMG_8476.jpg
IMG_8502.jpg
IMG_8516.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