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164|回复: 23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最近平日有出门打算拍荷花的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7-19 14:02: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terryty 于 2009-7-19 14:38 编辑

现在家里休假平日比较闲,有没有打算平日去拍荷花的朋友可以组织一下一块儿去。
地点我只知道上野公园,有什么更好的推荐地点也请赐教

补充一下 我自己用sony口和sigma口镜头 可以提供镜头试用
发表于 2009-7-19 14:15:59 | 显示全部楼层
双手赞同!我想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9 14:20:07 | 显示全部楼层
夏休那几天,有没有外拍活动啊,我想去哪里拍拍片子。
或者给个推荐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19 14:23:59 | 显示全部楼层
夏休那几天,有没有外拍活动啊,我想去哪里拍拍片子。
或者给个推荐呗
I-believe 发表于 2009-7-19 14:20

夏休一般是8月份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19 14:24:15 | 显示全部楼层
双手赞同!我想去!
家能 发表于 2009-7-19 14:15

帅哥平日也有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9 14:27:56 | 显示全部楼层
平日是早8点到晚9点以外的时间有空,周六也几乎都是如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9 14:29:01 | 显示全部楼层
但好的相机没了,出给别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19 14:34:53 | 显示全部楼层
但好的相机没了,出给别人了。
家能 发表于 2009-7-19 14:29

相机就是一个黑盒子,哪个都OK 尤其拍荷花这种静态景物,更没有什么要求。20年前胶片机效果更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9 17:30:22 | 显示全部楼层
想拍,不知道哪里有[.FD6CDE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9 18:28:49 | 显示全部楼层
新进了一个200 f4 据说是个拍荷花的好东西,正想试试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