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 因为是女生 要求不高.. 就是整天工作,连个认识女性朋友的机会都没有.. 公司里那几位日本女孩子也不熟... 唉,,命苦啊... 东京小哥 发表于 2009-7-20 00:12
使用道具 举报
好漂亮啊~~羡慕羡慕~~ 十六夜メ 发表于 2009-7-20 00:10
人漂亮,在哪照都漂亮---------- 宝宝快跑 发表于 2009-7-20 00:36
有点像胡静 感觉好幸福 祝福lz se7en7777777 发表于 2009-7-20 01:22
lz是黑龙江哪的啊 偶是牡丹江的 半天时间就拍的这么好 我们拍啦整整一天呢 都要累死啦 dachuen 发表于 2009-7-20 02:25
41# 因为是女生 你是被怎么主动的啊?? 教教我哈~~谢谢// 东京小哥 发表于 2009-7-20 11:09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