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因为是女生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无聊,晒一下我的结婚照吧*o(∩_∩)o...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7-20 00:20:5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因为是女生 于 2009-7-20 00:54 编辑
35# 因为是女生  

要求不高..

就是整天工作,连个认识女性朋友的机会都没有..

公司里那几位日本女孩子也不熟...

唉,,命苦啊...
东京小哥 发表于 2009-7-20 00:12
没有机会就创照机会啊,男人都应该主动点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20 00:22:4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漂亮啊~~羡慕羡慕~~
十六夜メ 发表于 2009-7-20 00:10
头像是周慧敏啊。我唯一喜欢过的偶像啊,后来一直都没有啊,一直认为她最漂亮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0 00:36:18 | 显示全部楼层
人漂亮,在哪照都漂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20 00:48:10 | 显示全部楼层
人漂亮,在哪照都漂亮----------
宝宝快跑 发表于 2009-7-20 00:36
hehe谢谢了,夸奖了啊。其实平时的我很普通,不好意思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0 01:22:0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点像胡静
感觉好幸福 祝福lz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20 01:24:3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点像胡静
感觉好幸福 祝福lz
se7en7777777 发表于 2009-7-20 01:22
谢谢,是第二人这么说了啊,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0 02:25:26 | 显示全部楼层
lz是黑龙江哪的啊  偶是牡丹江的   半天时间就拍的这么好  我们拍啦整整一天呢  都要累死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0 11:09:21 | 显示全部楼层
41# 因为是女生

你是被怎么主动的啊??

教教我哈~~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20 11:52:36 | 显示全部楼层
lz是黑龙江哪的啊  偶是牡丹江的   半天时间就拍的这么好  我们拍啦整整一天呢  都要累死啦
dachuen 发表于 2009-7-20 02:25
hehe我是佳木斯人,也是在佳木斯拍的啊,从上午9点化妆,十点多拍到3点多吧,算是大半天吧!也挺累的,摆姿势什么的啊,不能动。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20 11:53:08 | 显示全部楼层
41# 因为是女生  

你是被怎么主动的啊??

教教我哈~~谢谢//
东京小哥 发表于 2009-7-20 11:09
呵呵,这个私下告诉你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