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0577|回复: 120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无聊,晒一下我的结婚照吧*o(∩_∩)o...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7-18 00:03: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因为是女生 于 2010-5-23 01:19 编辑

去年8月结婚的(*^__^*) 嘻嘻……
               结婚照是在黑龙江的佳木斯拍的。去年老公8月放假回家结婚的,一共就21天啊。连拍照片和办婚礼,真是一天闲的时间都没有啊。我们那里没有海,也没有什么外景啊,就是一个公园里面有一片绿地和一个小湖啊。好羡慕那些在海边的MM啊,拍的都好漂亮啊。呵呵,由于时间仓促,结婚照只拍了大半天啊,*(9点多化妆,10点多拍到3点多没有什么好看的景色请大家见谅了。(
 楼主| 发表于 2009-7-18 00:11:01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坐沙发了,呵呵,难看就请大家见谅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8 00:28:48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不错.[..20075211504891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7-18 00:48:4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18 00:50:58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看到你们的结婚照了,很漂亮呀,看起来你不像是南方人哦??
kasumi200517 发表于 2009-7-18 00:48
我是黑龙江人啊,最北边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18 00:51:24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不错.[..200752115048918.]
kawasaki 发表于 2009-7-18 00:28
谢谢啊,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8 01:05:37 | 显示全部楼层
第2张,很喜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18 01:07:09 | 显示全部楼层
第2张,很喜欢
草垛 发表于 2009-7-18 01:05
谢谢,我也非常喜欢那张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8 03:47:40 | 显示全部楼层
為什麼美女 結婚的就是早哇~~~[.AAFBA6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8 03:53:11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张


超喜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