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因为是女生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无聊,晒一下我的结婚照吧*o(∩_∩)o...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7-19 17:44:56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後一張很美[.C2CCA13A53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19 21:37:43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国内照的么,挺浪漫的,.....谢谢分享
cgx09006 发表于 2009-7-19 14:49
呵呵,是啊,在黑龙江的一个城市照的啊。也谢新你顶贴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19 21:38:44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後一張很美[.C2CCA13A537.]
もんちゃん 发表于 2009-7-19 17:44
谢谢美眉啊,看头像还没结婚吧,等结婚了,婚纱照会比我的更漂亮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9 23:23:1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幸福,,好甜蜜哦~~

我也想结婚拉。。。可是。。。

全是眼泪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19 23:36:4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幸福,,好甜蜜哦~~

我也想结婚拉。。。可是。。。

全是眼泪啊`··
东京小哥 发表于 2009-7-19 23:23
小哥那么帅,找女朋友应该不难啊。呵呵,不要 要求太高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9 23:58:02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很有青春的感觉。
想想自己,再晚点照,就有二婚的嫌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20 00:07:51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很有青春的感觉。
想想自己,再晚点照,就有二婚的嫌疑了。。。。。。。
mcse1234 发表于 2009-7-19 23:58
o(∩_∩)o...化妆师的水平都很高的啊,不会的,放心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0 00:10:3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漂亮啊~~羡慕羡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0 00:11:0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幸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0 00:12:32 | 显示全部楼层
35# 因为是女生

要求不高..

就是整天工作,连个认识女性朋友的机会都没有..

公司里那几位日本女孩子也不熟...

唉,,命苦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