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逗号
收起左侧

[穿名堂] ~得瑟一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7-18 15:07:04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18 18:21:29 | 显示全部楼层
想问一下妹妹用ボビイブラウン 眼线胶效果如何?
joey114 发表于 2009-7-18 14:40

我觉得很好用啊~现在有三个颜色滴~~[.AAFBA6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19 22:27:4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顶一下~~[.2E99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9 22:31:4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怎么一个东西买那么多牌子啊,我就盯着一个牌子,不过一年化妆品也要买掉几十万!·吃不消了!~[.1784B6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23 10:50:4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怎么一个东西买那么多牌子啊,我就盯着一个牌子,不过一年化妆品也要买掉几十万!·吃不消了!~[.1784B60.]
丸子、没樱桃 发表于 2009-7-19 22:31

我花心~~~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8 16:10:0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要
送我点吧
5555555555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28 17:34:1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要
送我点吧
555555555555
静啊静 发表于 2009-7-28 16:10

你想要哪个?~呵呵~[.13575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9 16:34:27 | 显示全部楼层
mm居然屯了那么多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9 16:35:2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过可以理解,我喜欢屯睫毛膏。。。。哎。。。怎么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9 23:53:4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羡慕在日本的MM,以前我是研修生过去的!整天就是上班,加班。。。三年了,基本没有去过大的城市和超市!更不用说买东西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