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3033|回复: 45
收起左侧

[穿名堂] ~得瑟一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7-17 21:19: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逗号 于 2009-7-17 21:21 编辑

闲着无聊~
把家伙们从化妆台里全搬了出来~
现在发现物归原位是太艰巨的任务了~
不过嘞,看着这一地,挺有成就感~
哈哈~
[.2E99C.] [.2E99C.] [.2E99C.]
DSCF2643.JPG
DSCF2642.JPG
DSCF2638.JPG
发表于 2009-7-17 21:30:4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见钱堆儿啦....吼吼吼

而且好几样我想要没舍得出手地东西...{:11_36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17 21:36:3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见钱堆儿啦....吼吼吼

而且好几样我想要没舍得出手地东西...{:11_364:}
鯨の天使 发表于 2009-7-17 21:30

我不敢算啊,一点都不敢算,嘿嘿~~美女你说算一下的话会是个恐怖的数字么[.1B7C8D6A3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7 21:43:46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这么多好东西啊,你还挺厉害的。。。[.AF6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17 21:54:54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这么多好东西啊,你还挺厉害的。。。[.AF61.]
mingming2007 发表于 2009-7-17 21:43

嘻嘻~~~[.713215C.] 专程跑来给俺捧场,HAPP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7 22:07:3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MM的粉底挺多的,能不能介绍一个遮盖力好点
妆感又不太厚重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7 22:11:1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多粉底液,要用到何年何月阿?
小心过期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17 22:26:4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MM的粉底挺多的,能不能介绍一个遮盖力好点
妆感又不太厚重的?
ouetsunann 发表于 2009-7-17 22:07

我觉得植村秀那个cream状的遮盖力挺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17 22:27:3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多粉底液,要用到何年何月阿?
小心过期阿
小肆 发表于 2009-7-17 22:11

是呀~我没长性,用一阵就想换一种[.FD6CDE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7 22:29:2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多啊!得用挺长时间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