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逗号
收起左侧

[穿名堂] ~得瑟一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7-17 22:49:27 | 显示全部楼层
请mm种一下安娜苏腮红的草。。。
我周末准备去买。。。不过又怕被ba忽悠。。。我实在耳根子软。。。
怕又不小心买了不对的颜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7 22:59:31 | 显示全部楼层
香水香水....里面有个我草的..GIVENCHY的是吧..没看错吧..本身瓶子上还原带个象手机链装饰的是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7 23:24:11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咔咔~~这么多~~mm啥时候开始卖啊????
现在开始眼巴巴饿到等啊[.34AA3BBFB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18 10:05:03 | 显示全部楼层
请mm种一下安娜苏腮红的草。。。
我周末准备去买。。。不过又怕被ba忽悠。。。我实在耳根子软。。。
怕又不小心买了不对的颜色。。。
eyesonme 发表于 2009-7-17 22:49

哈哈~我一直爱用安娜苏赛红的,不过最近买了NARS的之后,发现NARS很好用啊,嘎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18 10:07:32 | 显示全部楼层
香水香水....里面有个我草的..GIVENCHY的是吧..没看错吧..本身瓶子上还原带个象手机链装饰的是不.
鯨の天使 发表于 2009-7-17 22:59

mm说的是右边那个粉瓶的么?那个是G家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18 10:08:51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咔咔~~这么多~~mm啥时候开始卖啊????
现在开始眼巴巴饿到等啊[.34AA3BBFBB]
淘の妖妖 发表于 2009-7-17 23:24

嘿嘿~谢谢美女支持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8 11:24:46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我一直爱用安娜苏赛红的,不过最近买了NARS的之后,发现NARS很好用啊,嘎嘎~~~
逗号 发表于 2009-7-18 10:05


mm这两个是什么色号的阿?
我也用nars啦,不过不方便携带阿。。。补妆的话还是安娜苏的比较合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18 11:41:28 | 显示全部楼层
mm这两个是什么色号的阿?
我也用nars啦,不过不方便携带阿。。。补妆的话还是安娜苏的比较合适。。。
eyesonme 发表于 2009-7-18 11:24

对,NARS的我还成天背个大刷子,嘿嘿
我也忘了号是什么了(我现在没在家,哈哈)
一个就是粉色的,一个橘黄色的
粉色的比较自然~橘色的比较酷,嘎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8 14:40:18 | 显示全部楼层
想问一下妹妹用ボビイブラウン 眼线胶效果如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8 14:40:42 | 显示全部楼层
[.3D010.][.3D010.][..06029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