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请mm种一下安娜苏腮红的草。。。 我周末准备去买。。。不过又怕被ba忽悠。。。我实在耳根子软。。。 怕又不小心买了不对的颜色。。。 eyesonme 发表于 2009-7-17 22:49
香水香水....里面有个我草的..GIVENCHY的是吧..没看错吧..本身瓶子上还原带个象手机链装饰的是不. 鯨の天使 发表于 2009-7-17 22:59
哇咔咔~~这么多~~mm啥时候开始卖啊???? 现在开始眼巴巴饿到等啊[.34AA3BBFBB] 淘の妖妖 发表于 2009-7-17 23:24
哈哈~我一直爱用安娜苏赛红的,不过最近买了NARS的之后,发现NARS很好用啊,嘎嘎~~~ 逗号 发表于 2009-7-18 10:05
mm这两个是什么色号的阿? 我也用nars啦,不过不方便携带阿。。。补妆的话还是安娜苏的比较合适。。。 eyesonme 发表于 2009-7-18 11:24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