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jackson3000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出 售 自 己 的 爱 车 SKYLINE 300GT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7-19 00:53:52 | 显示全部楼层
上个价格吧
要不没有底
价格差不多就拿下了,不过还是喜欢フーガ多一点呵呵,上个价格看看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7-19 19:33:4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9 21:28:0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车也就几十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9 22: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熟悉的ID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0 02:26:56 | 显示全部楼层
24# 倚楼听风雨
也就几十万???那是几十万啊!!!!从10万20万到99万都是几十万,范围太广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0 04:21:1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兴趣,请联系我。QQ8081622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0 08:53:52 | 显示全部楼层
10# carroa 呵呵,有钱都想赚。太假了吧。还是卖给日本中古店吧,中国同胞嫌贵,要不出个价也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09-7-21 16:25:0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3 21:10:26 | 显示全部楼层
到最后也没上个价钱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4 09:05:0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エコカー減税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