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4050|回复: 31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出 售 自 己 的 爱 车 SKYLINE 300GT

 关闭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7-16 13:11: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09-7-16 13:14:01 | 显示全部楼层
肯定是好车  能介绍的更详细吗?还想看看图片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6 13:31:32 | 显示全部楼层
300    肯定老费油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09-7-16 13:49:3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6 13:50:46 | 显示全部楼层
说话好专业哦  完全没看懂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6 13:52:35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这车我估计买不起  只是来欣赏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6 14:55:46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是 skyline 吧 拼错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6 14:58:31 | 显示全部楼层
车不错,不过不太喜欢skyline的屁股,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6 15:07:10 | 显示全部楼层
请标明价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6 18:12:1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还是卖给回收公司吧,小春上估计没人会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