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jackson3000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出 售 自 己 的 爱 车 SKYLINE 300GT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7-16 18:54:47 | 显示全部楼层
标出个价格  便宜的话   没准很多人要吗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6 19:03:26 | 显示全部楼层
かっこいいーーーーー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6 20:12:32 | 显示全部楼层
对呀,明码标价大家也好评议一下。
价格合适自然就有人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6 23:19:27 | 显示全部楼层
关注一下价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09-7-17 01:24:3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09-7-17 12:45:1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7 12:53:1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车,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7 21:26:01 | 显示全部楼层
车不错啊。。。。。。。。
有个几千万的再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8 12:31:29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凑个热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8 13:22:49 | 显示全部楼层
直接说多少钱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