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说改车就花了400多万也 ZOOM-ZOOM 发表于 2009-7-15 10:58
使用道具 举报
400万?牛啊, 购买一台新Z的了 yaxwh 发表于 2009-7-15 11:09
改车的费用都比买车时候费用要高也 嘿嘿 ZOOM-ZOOM 发表于 2009-7-15 11:46
同意楼上的意见。。前面里面那个车旁边灰衣服的难道就是? lifanjie 发表于 2009-7-18 20:37
rx-8一点也不喜欢的 改了 也没兴趣 才色兼备 发表于 2009-7-19 19:35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